Les Piccola_00.jpg

2022.7.16

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發,走路約有8分鐘的距離,這天天氣很熱我卻越走越冷清,一路從熱鬧的永康商圈走來,該說這是一種法式的孤傲嗎?這低調的位置,黑色的外觀,店名只在遮雨棚上,如果在店外放幾張圓桌椅,是會讓人誤以為在法國了吧!但沒有圓桌椅,只有美美的綠植在外頭曬太陽。

Les Piccola_01.jpg

進門的右手邊就是這個經典的沙發區,網美必拍。空間的配置還不錯,每桌有一定的距離,行走空間也算寬敞。

Les Piccola_02.jpg

這天跟朋友在這裡約吃飯,有先稍微看一下評論,好評主要是用餐環境舒服,而差評多為某些餐點需要加油,還有某位服務人員的態度不佳。哇~,這讓我預設心理一下,好好奇服務有多差(誤)。

Les Piccola_03.jpg

想起我那無緣長大的繡球花,這假的品質還不錯。

Les Piccola_04.jpg

menu 原本想看網路上的照片來對應菜單,但發現菜色都不一樣,詢問服務人員他說,菜單會不定期更動,所以網路上的分享的菜色不見得會有。

Les Piccola_05.jpg

除了單人套餐,也可以選擇主餐加飲料和甜點,就在加260元,但我現在算算只划算了$10元,好像沒有差很多(笑)。

Les Piccola_06.jpg

Les Piccola_07.jpg

Les Piccola_08.jpg

Les Piccola_09.jpg

| 蘋果萊姆蘇打 $150 |

Les Piccola_10.jpg

| 椒香節瓜蕃茄牛尾手工麵 $380 |
朋友老公點的,因為他很想吃牛尾巴,我偷試了一下味道,味道算是濃郁但沒有到驚為天人,牛尾的口感像半筋半肉。

Les Piccola_11.jpg

| 香煎干貝海鮮燉飯 $380 |
在點這道時服務人員有先詢問,飯中間會放半熟的溫泉蛋請問可以接受嗎?想到之前看的評論“蛋不熟給了一顆星”,我說半熟我可以。餐點一來先吃干貝,這道干貝煎得好,平常自己煎煎不出這種熟度,而溫泉蛋劃開後融入燉飯裡,增加了濃郁感,燉飯的味道我也覺得很不錯香料都有入味,米心熟的不硬。

Les Piccola_12.jpg

Les Piccola_13.jpg

| 老師傅的和牛蛋包咖哩飯 $380 |
這道朋友不喜歡,雖然蛋包很美,因該用掉不少蛋 (現在的蛋價啊~),可惜主角咖哩味道太清淡,畢竟出來吃飯就不是要來吃健康的。

Les Piccola_14.jpg

Les Piccola_15.jpg

| 韓式牛小排 佐 香蒜菌菇牛頰烤飯 $560 |
這對夫妻很有趣,一個點頭 (牛頰)一個點尾 (牛尾巴)。烤飯的鐵鍋有點燙,服務人員在上菜時有特別注意,手把移開避免用餐時燙到。這道上來時被抱怨有鍋巴,但吃到後來卻很開心,很合她的口味,說飯很入味,黏在鐵盤上的鍋巴都快被吃完 (不是說好要鍋吧要給我們的嗎?笑)。有分到半片牛頰,吃起來很沒有牛肉的感覺,跟牛舌的感覺很像,都不像在吃牛肉。

Les Piccola_17.jpg

Les Piccola_16.jpg

| 焦糖烤布丁 $120 |
被分送了一湯匙,很扎實,從湯匙那邊運送過來時他沒有斷掉,小小的滿足。

Les Piccola_18.jpg

這次對服務人員的預設立場,讓我用餐的過程中時不時的都會注意一下,從餐點的介紹,到上菜的細節,還有雖時都會注意我們水杯還有沒有水。都算是滿用心的,並沒有評價上的那麼糟。菜色,四樣餐點,兩道好吃,兩道普通。離開時發現情侶桌不少,還真是令人討厭啊。哈哈哈~

Les Piccola_19.jpg

Les Piccola 現代歐洲餐廳
facebook.cominstagram訂位網站google map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 11:30-17:00/18:00-21:30 週一、二休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


同場加映東門站那些好吃又好喝的店
台北東門站|在此停留一下午 鴉埠咖啡 YABOO II 貳號店
台北東門站|come ture咖啡 厚實舒芙蕾與創意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LIL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